东台农商行实施雷霆行动开展效能革命
2020-09-30 00:12:00  作者:许强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围绕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效率能力,近期,东台农商银行发动全行,实施雷霆行动,开展效能革命。

首先,完善效能建设制度设计。出台岗位责任制、失责追责制,落实中层以上管理岗位“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廉政建设、效能建设。修订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AB岗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实施全员亮牌上岗,公示服务,限时服务,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完善否决报备制,对决定不予审批的贷款、不予办理的事项,执行登记备案和请示报告、上收一级集体会办。

其次,全面实施能力提升工程。区分新、老员工和营销、管理岗位,对新招员工,组织参加“苗圃”培育营,帮助树立正确的职场观、业绩观,促进尽快入职适岗胜任;对营销人员,常态业务培训测试和外拓实战演练,促进提高业务水平和营销服务实战能力;对管理人员,分期组织研修班,帮助提升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

再次,健全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活化机制激励人才,构建比赛、竞赛多元人才发现、启用平台,健全等级行员制度,打通专业、管理“双序列”晋升通道。完善正向负向“双激励”,实施合规、业绩与末位、不进位“双淘汰”,运用行政纪律“双处罚”,打击“怕、混、熬”懒政歪风,让有为的人有位,失责的人失职。

许强 张明华

标签:管理岗位;效能建设;员工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