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盐城”APP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020-09-30 10: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琦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9日上午,“我的盐城”APP周年庆典活动在盐南高新区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盐城市副市长吴本辉,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宝新,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尚德等出席并共同启动服务版块上线仪式。

吴本辉在致辞时向“我的盐城”APP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说, “我的盐城”APP上线以来,聚焦群众生活热点问题,持续接入政务服务和第三方商业服务,用户体验不断优化,运营能力稳步提升。他表示,盐城市将加快构建全域的智慧城市生态体系,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我的盐城”APP集中,建设“全天候、一站式”的智慧盐城总门户,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让“我的盐城”真正成为幸福盐城的“城市大脑”。

据了解,“我的盐城”APP自去年9月29日上线以来,已上线37家单位418项服务功能;下载量已突破206万,注册量达148万,用户数、日活跃用户数快速增长。未来,“我的盐城”APP将遵循“权威、智能、高效、惠民”的建设原则,继续以便民利企为服务主线,整合全市政务服务资源,丰富拓展平台功能,让更多政务和商用服务“掌上”办理,逐步将“我的盐城”打造成为盐城本地全域服务平台,让市民大事小事上“我的盐城”,智享美好新生活。

活动现场,盐南高新区开投公司董事长朱鸿根全方位展现了“我的盐城”APP上线以来的运营成果;APP运营方通过功能动画演示,集中推介了“我的盐城”区县服务(滨海县服务)、银宝惠民、盐城心意等全新服务板块,结合全新的界面,给用户带来更多鲜活内容,让使用“我的盐城”APP成为市民家庭生活的一种习惯。(宋琦磊)

标签:盐城;上线;新区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