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提升柜员综合能力
2020-06-29 20:06:00  作者:陈国良 朱洁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盐城农商银行为进一步提升柜面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利用12天的时间,分三期举办了柜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共有128名柜员参加。

为提高参训人员的参与度,增强培训的针对性、趣味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效果和培训质量,该行周密计划,精心组织。精编培训教材,内容涵盖当前最新的热点资讯和政策法规、职业生涯规划、柜面业务操作风险及防范、反洗钱法律法规、柜面礼仪服务和厅堂营销、到柜面特殊业务操作及规范、业务技能培训等多方面;组建师资队伍,既有行内运营条线的领导和骨干,又特邀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和专家;培训形式新颖,通过理论授课、技能训练和团建活动相结合,采取师生互动、现场演练、小组PK等方式进行;开展内部评优,在结训环节评选优秀小组、优秀学员,并颁发礼品和荣誉证书。

这次培训旨在帮助柜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营销综合技能,提高客户诉求处理能力,从而树立盐城农商行品牌形象;同时提升柜员的合规意识,有效规避柜面操作风险,从源头为盐城农商银行内外部案件的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国良 朱洁

标签:盐城;业务技能;柜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