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综合金服平台撮合融资超百亿
2020-06-11 20:27:00  作者:严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8日,盐城市2020年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已线上解决1771家企业的融资需求,涉及授信2381笔,现已撮合金额100.62亿元。

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政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难题,2018年,我省因地制宜,开发建设了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省级“母平台”和市级“子平台”)。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锚定“公益平台、共享服务”定位,有效整合政府扶持政策、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等资源,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现有注册企业15027家,发布金融产品263项;累计发布需求10890项,累计解决需求6911项、授信总额309.40亿元。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大考,盐城市不断加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推动全市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接入平台,实现让数据多跑“网路”、让企业少走“马路”,有效提升了银企对接效率,增强了企业融资可得性,促进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严闻

标签:金融服务平台;企业融资;金融机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