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送贷上门”助企复工复产
2020-06-02 20:49:00  作者:何伟涛 何亚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社 为深入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为后疫情时期中小微企业的繁荣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近日,东台农商银行在前期“整村授信,阳光送贷”的基础上,专门针对企业复工推出“夏日风暴助千企”专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通过与工商、税务、经贸等部门对接,获取企业客户需求清单,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批次、分片区开展实地走访,主动贴近中小微企业,充分了解目标企业经营情况,采取纯信用的贷款方式,为企业提供精准、便捷的信贷服务。

截至目前,参加第一批授信的158户企业贷款预授信通知书已经全部送达,预授信额度接近3亿元,其中,对企业规模大、资信好、发展前景广的企业,单户授信额度最高达到了3000万元,真正以“真金白银”全力支持辖内企业复工复产。

何伟涛 何亚薇

标签:复工;额度;领导班子成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