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第八届“盐渎风”读书节全面展开
2020-04-23 16: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4月22日下午,盐城市级机关第十一个“读书月”暨清风读书活动全面启动。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第八届“盐渎风”读书节活动已经全面展开,连日来多项阅读活动让市民体验到阅读的魅力。

在市级机关第十一个“读书月”启动仪式现场,来自盐城市八家单位的普通工作人员,带来了他们在日常读书中的感受体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戴鹏辉朗诵了古今名篇《岳阳楼记》,他表示:“我们中国人许多精神是古今一脉相承的,阅读先人的文章,就是寻找自己的信仰和信心。”

记者从市全民阅读办获悉,第八届“盐渎风”读书节已经全面启动,连日来,一批高质量、有特点、受众广的阅读活动在盐城市举行。市妇联举办“书香飘万家”第二届“百佳书香家庭”表扬暨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推动倡导阅读活动进入千家万户;亭湖区举行的“书香亭湖阅读美好”第七届全民阅读季启动,倡导书香新生活,致敬抗疫英雄;射阳县妇联在发鸿社区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向合德镇发鸿社区捐赠儿童书籍230本;盐都区尚庄镇华泽书社第七届“农民读书节”启动,开展阅读推广、读书征文、农技讲座、红色文化、流动送书等10个系列活动。目前,各地各部门正按照全民阅读工作的相关要求,分级分类开展各项阅读活动,城乡各处、大街小巷正在掀起全民阅读的新高潮。(记者 姚梦)

标签:
责编: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