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行奥林花园支行走进社区宣传人民币知识
2020-08-24 13: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梓澄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期,无锡工行奥林花园支行积极开展“宣传人民币知识”主题活动。活动中,该行组织摆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厅堂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设人民币知识小课堂,围绕人民币图样管理、人民币买卖管理、整治拒收现金、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四大重点展开讲解。

在宣传期间,该行员工走出厅堂,走进周边市场和社区进行宣传,重点面对面讲解2019版新纸币的防伪特征、伪造惯用手法和反假识假措施等知识,参与群众络绎不绝。对照真假币不同质感的固定人像水印、变光油墨面额数字、全息磁性开窗安全线等防伪标识,生动形象地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反假识假、如何避免上当受骗,详细解答公众疑难问题,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掌握人民币的防伪识别方法。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耐心讲解残缺、污损人民币的辨别标准及兑换方法,提示市民如遇有印刷字迹、涂写字迹、残缺污损的人民币可以到该行就近网点进行兑换。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徐梓澄)

标签:人民币;讲解;防伪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