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红色书画作品展免费开放
2020-08-20 20:02: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8月19日, 由无锡名将书画院、锡山区老年书画协会主办,无锡将军书画艺术馆、沈鹏书法艺术馆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革命英雄人物绘画作品展,在无锡市锡山区港下公园内的“无锡名将书画院”开展。无锡名将书画院是无锡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革命英雄人物绘画作品展将全天候免费开放。

日前,装饰一新的无锡名将书画院迎来了退伍军人和夏令营中小学生300多名,以及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等100多名。他们全神贯注地欣赏着革命英雄人物主题展的100多幅绘画作品,黄继光、邱少云、董存瑞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及抗疫英雄李兰娟、李文亮等英雄人物栩栩如生,让大家受到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的熏陶。馆内展出了100多幅由蒯文新、蔡善福等人创作的红色题材书画作品。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锡山区老年书画协会组织的这次活动,题材从革命战争年代的英雄到如今的抗疫驰援英雄,大场面地记录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功绩,为党的百岁寿辰献上了一份厚礼。

江南

标签:无锡;书画院;革命英雄人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