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揭晓!江阴市第二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3 16: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焦月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2日下午,江阴市第二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评委会会议于市政府大楼319会议室按时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本次评选活动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赵强;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顾行行;评委会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俊虎以及评委会全体委员。

本次评选会议由顾行行主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评委会对报送的个人事迹材料进行了认真阅审。为了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公平性,确保群众公信力,20名入围人选的最终得分将由公众投票和评委投票两部分组成,公众投票部分以微信公众投票的最高分为基础分,满分30分;评委投票部分以在场的评委数为基数,得满票为满分70分;最终得分由两部分分数相加。

 

 

会议伊始,陈俊虎介绍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提及,为期6天的线上公众投票,收获有效票高达1321534张。从公众投票数据看,此次投票比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比活动投票数据大幅提升,广大市民参与热情高涨,很好的诠释了江阴市食安卫士风采,陈俊虎对候选人们为保障食品安全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评选标准给出相关建议。随后,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徐慰斌通报71名候选人的材料审核情况,并对候选人情况作简要介绍。

 

 

最终,赵强宣布,通过两轮现场评选,卢茵菊、任金龙、赵庚、吴锦明、杨波、方燕燕、薛彬、陆遥、王彪、胡锋脱颖而出,荣获“最美食安卫士”称号。另有十名入围候选人被评定为“最美食安卫士提名奖”,他们是:徐宇凯、徐晓磊、吴一兵、李玲、薛文杰、王军、邵文明、刘利、徐钢、潘晓尧。(焦月蓉)

标签:评委会;投票;美食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