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远大“云端”签订 500万美元大单
2020-06-23 15: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双方代表在“云端”签订协议。李维垣谢荣供图

“HelloMandy!Iamdelightedtomeetyouonline.(你好曼迪!很高兴在云端与你见面。)”6月18日10时半,第127届广交会举行“云签约”活动,泰州远大投资集团代表与比利时LEIGO有限公司代表在线上亲切“见面”,双方签订了价值500万美元的庭院家具采购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被搬到了“云端”,签约仪式分别在江苏泰兴和比利时同步进行,采用“视频签约+网络直播”的形式,打破了时空界限。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从以往的“面对面”洽谈,变为现在的“屏对屏、键对键”交流。

泰州远大位于泰兴高新区,从2005年开始生产庭院花园家具,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司想方设法保生产、保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

今年,公司新增一幢七层厂房作为新的生产厂区,总建筑面积达84万平方米,专门生产面向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高档家具。新厂区配备了最新的智能化机器设备,可独立完成整个生产流程,制造出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高质量产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2017年的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是泰州地区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2018年开始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夺得2018赛季中冠联赛冠军升入中乙联赛,2019赛季中乙联赛获得第三名,升入中甲联赛,成功实现中冠、中乙、中甲“三连跳”,成为全国18支中甲战队之一。

现阶段,泰州远大正在恢复干劲,力争将耽误的时间夺回来。1至5月,公司开票销售4.9328亿元,在手订单已排到九月,今年有望实现正增长。

记者 谢荣 通讯员 李维垣 王婷丽

标签:云端;李维;协议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