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廉勤文化馆 感受沉浸式教育
2022-06-19 21: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防线,6月14日下午,苏州娄葑街道徐家浜社区党委联合团支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苏州工业园区首个以“廉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步入馆内,“源起李公堤 寻江南风骨”的标语引人注目。展区通过大量历史典故讲述李公堤的由来,以及李超琼等古代清官贤士勤俭爱民、为民解忧的廉政事迹,展示园区建设者们勤勉实干、为民造福的智慧、担当与情怀。

  清风抚长堤,廉勤润万家。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积极互动。徐家浜社区党委书记章赏月表示,社区青年骨干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史为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

  (周杨)

标签:文化馆;党性修养;党员干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