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供电公司:当好“廉”内助,共筑幸福家
2022-06-17 11: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充分发挥职工家属的廉内助作用,倡导职工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弘扬好家风,做好八小时以外的廉政教育,推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6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在公司太湖学社召开“江供廉韵·清风传家”家庭助廉座谈会,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名职工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感悟清廉家风之重,并就“晒廉家风、当廉内助、建幸福家”进行座谈交流。“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加强配偶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全力构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职工家属代表陆璐说。

  其他家属也纷纷表示,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绷紧廉政弦,树立荣辱观,以实际行动争创廉洁文明家庭,积极投身到反腐倡廉的行动中去,共同筑起廉政建设的第二道防线。

  曹岗

标签:职工家属;廉洁;内助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