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不间断 解惑群众疫情问题
2022-05-22 19:4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份以来,南京建宁路街道12345政务平台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每天接到疫情相关诉求近三十余个,“你好,南京最近的防疫政策是什么……”“我没有离开南京,苏康码为什么是黄色的……”“疫情期间怎么还有单位聚众开设培训班……”等等,12345平台在疫情期间工作量与日剧增,这次疫情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其中最受关注的问题是疫情影响到黄码、核酸检测、出行、租住、企业租金、民生、工薪等问题。

  街道12345政务平台提供24小时疫情咨询服务,工作人员除了承担街道社区的小区卡口值班,经常是在加班加点的情境中,“您好!建宁路街道12345政务平台,您反映的问题……”,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回复、重复无数次这样的“对白”,目的是为群众的疑惑送来确切的答案,解决大家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疫情防控中,12345政务热线的一端是有诉求问题的百姓,另一端则是基层政府对百姓反映问题的快速回应,搭建了基层政府与百姓间的“连心桥”。

  (李健)

标签:疫情;政务平台;建宁路街道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