甪直镇团委倡议“清朗网络空间”
2020-12-30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19日,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团委开展“携手护网行 共治E空间”网络文明宣传集中服务日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展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易拉宝、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向居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电信诈骗的危害等,让大家自觉抵制网上各种不良信息。

  活动中,镇团委发出“清朗网络空间”的倡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动员更多青年、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维护网络社会秩序,净化网络生态环境的行动中。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字,并把照片分享到朋友圈,通过网络的传播力度,进一步宣传“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对青少年而言,互联网里充满新鲜和未知。甪直镇团委组织全镇中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主题讲座,引导大家文明、健康、理性上网,培养青少年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的能力,并呼吁社会各方齐心协力、各尽其责,共同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给广大青少年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孟正中

标签:甪直镇团委;网络安全;电信诈骗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