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加大秋粮资金供应
2020-12-29 14: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连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今年秋粮收购渐入佳境,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不断加大秋粮资金供应力度。继日前成功获批7亿元粮食调销贷款和发放1560万元地方储备粮贷款以来,近日又投放2.5亿元粮食购销流动资金贷款,并已按照合同和收购进度采购玉米7.68 万吨,稻谷3.95 万吨。

  该笔贷款企业江苏省沿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该行重点营销的优质客户。早在年初,当该行得知企业今年将按照省沿海集团的发展战略,加快种、收、储、加、销一体化全产业链建设步伐,致力打造绿色生态现代化农业时,多次上门服务,收集资料,完成贷前评级授信。把秋粮购销资金供给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一抓到底。并按照一年期LPR利率再下调110个基点,全力支持企业秋粮采购。

  在今年秋粮采购中,该行一手抓疫情防控新常态,一手抓资金供给总开关,坚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备足资金,序时投放、统筹兼顾、持续跟进”的原则,事先制定周密的工作预案,及时保持与企业沟通,密切关注市场价格趋势,严格按照粮食采购进度,把握资金放款节奏。

  该行将在做好已批贷款陆续发放的同时,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分赴各个粮食存放库点,对已放贷款形成的粮食库存进行严格检查,做到库存数量真实、品质含量优良、购销价格合理。(李连军)

标签:秋粮;采购;资金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