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周庄镇首家上市企业诞生
2020-10-22 18: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昆山企业上市融资的“丰收年”,古镇周庄破天荒地迎来了“零的突破”。10月21日,位于昆山周庄的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久光电,股票代码为003015)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交易,成为昆山市第123家上市挂牌企业,也是今年昆山第7家上市企业。

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超等出席上市仪式。周旭东表示,昆山正以国家级金改区获批设立为契机,积极抢抓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强化政策引导,创新金融服务,统筹推进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他希望日久光电以上市为新的起点,用活资本链、激发创新链、做深产业链,努力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好业绩。

日久光电是一家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0年落户周庄以来,始终坚持聚焦主业、强化企业管理、持续推动创新,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柔性光学导电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孟正中)

标签:周庄;昆山市;企业上市融资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