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专家莅临康贝佳医院
2020-10-22 18: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18日,苏州康贝佳口腔医院十周年感恩盛典于苏苑饭店召开!盛典现场,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意大利拿波里医疗牙科中心教授、苏州康贝佳特聘意大利种植专家巴沙尔上台做微创种植牙讲座为大家答疑解惑。

专家在讲座中提到,种植牙在全球范围内被越来越广泛地接受,尤其近些年来中国人民对种植牙的需求及普及度都在处于世界前列。种植牙具有不伤邻牙,自然美观,舒适度高等显著优点。所以相对于传统的活动假牙或固定假牙,种植修复正在逐渐取而代之,成为缺牙患者的第一选择。特别是有根管再治疗失败困扰的患者,即拔即种技术能够为这类人群一次彻底解决所有烦恼。在可以预见的将来,种植牙技术将成为绝大多数缺牙患者的首选。

苏州康贝佳自2010年入驻苏州以来,凭借一流的医生团队、过硬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术后维护、温馨的诊疗环境,赢得了苏城市民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此次十周年盛典现场,康贝佳专家团莅临现场,与苏州老百姓面对面普及牙科健康的知识,包括康贝佳口腔集团医务部总监胡华分、国际口腔重建科学委员会会员姜山、资深口腔全科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张玲等知名专家。(孟正中)

标签:种植;口腔;苏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