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 股票投资能力居前
2020-10-22 19:15:00  作者:林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近一年上投摩根基金旗下股票基金算数平均股票主动管理收益率达到了66.22%,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在全行业96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八。

从具体业绩表现来看,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上投摩根旗下超9成的主动权益基金近一年内实现正收益,多达26只产品收益率超50%、其中,20只产品收益率超60%。其中,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近一年收益高达91.17%,同类排名前3%;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近一年涨超80%,收益率分别达到84.00%和81.63%。

在整体业绩优秀的基础上,上投摩根在主题投资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根据银河证券数据,专注医药的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近3年回报在1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追求股债平衡的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基金近10年回报在1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专注制造行业的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过去2年在1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

林令

标签:摩根;基金;银河证券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