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西大门”安徽潜山沪上推介旅游产品
2020-10-22 19:13:00  作者:张泽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0月21日上午,由中共潜山市委、潜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爱天柱 情系天下” 2020安徽潜山(上海)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处长陈平致辞,潜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推介潜山全域旅游情况。

潜山地处皖西南中心,濒临长江黄金水道,位于长三角一体化规划区域“西大门”, 有山川美景,有厚重人文,有美丽乡愁,旅游资源丰富,对长三角地区客源有很强的吸引力。据不完全统计,长三角地区来潜游客人数占全市省外游客的60%以上。

近年来,潜山始终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兴市”战略,将文化旅游作为绿色发展的首位产业,连续出台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政策措施,着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不断提高旅游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2019年,接待游客1283万人次、同比增长20.1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7.6亿元、同比增长20.06%。

会上,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与上海市浦东新区旅游业协会签订了区域合作协议,展示了精品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发布了重点旅游景区、新业态、酒店、民宿等面向大众游客优惠政策。

张泽胜

标签:文化旅游;长三角;上海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