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康盛党支部开展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2020-09-30 1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继鸣 张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喜庆相逢。为欢庆“双节”,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顽强拼搏精神,营造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从业氛围,9月27日下午,昆山康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共计30人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提醒大家在月饼制作过程中注重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随后,专业月饼制作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大家学做豆沙、蓝莓芝士和低糖板栗三种馅料的冰皮月饼,系统介绍了揉面团、包馅、放模按压成型等过程。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老师的示范动作,一起揉面,沟通合作,轮流接力搅拌馅料,共同制作完成种类丰富的月饼,提前感受充满温情的“双节”氛围。

活动结束后,公司综合管理部将月饼分发给一线职工,一起分享快乐甜美的“双节”。

一直以来,昆山康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工会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服务一线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王继鸣 张林)

标签:月饼;昆山;职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