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干衣机市场焕然“衣”新
2020-05-24 12:36:00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由于受气候条件的限制,晾晒衣物在江浙沪地区成为一个“老大难”问题。眼下离黄梅季节越来越近,衣服湿漉漉、空气湿度大、物品易发霉等问题是江南地区居民最头疼的事。如何彻底消除黄梅季节的晒衣顽疾,一些高技术含量的干衣机为人们解决这道千百年来的难题提供了可能。

据中国家电协会等机构监测显示,随着我国居民收入与消费水平的提升,尤其是中产阶层规模的扩容,以干衣机为代表的新兴家电品类迎来快速增长。尤其是今年疫情过后,以江浙沪为代表的长江中下游区域对干衣功能的需求最旺盛,追求洁净生活、呼唤健康呵护,成为后疫情时代富裕起来的城市居民的新追求。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洗衣机市场已经进入了成熟期,消费端主要靠更新换代需求拉动。博世家电、海尔、海信、康佳、小天鹅等相关洗衣机企业普遍认为,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开放以及消费者对创新产品的不断追求,为洗衣机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滋养的土壤和广阔的空间,越来越多的如“依哥”等新兴及互联网品牌纷纷入局,大大促进了行业内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

据苏州依哥智慧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金春荣向江南时报记者介绍,今年疫情爆发以来,他们自主研发的依哥智能柜式干衣机,因具有健康、杀菌、节能等独特功能,成为干衣机市场的黑马,这也标志着我国干衣机正在快速步入导入期,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

据专家分析,以依哥为代表的新入局者给传统洗衣机市场带来了积极信号。尤其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等地,城市居民对洗衣机的需求从“洗得干净”向“洗得健康”“洗护一体”等方向加速转变。面对不断释放的需求变量,国内的许多洗衣机企业正通过不断深挖用户衣物洗护痛点,紧抓健康消费热潮进行洗护技术的创新升级。预计下半年起,我国干衣机产品的市场渗透率越来越高,销量增长迅速。

让柜式干衣机进入寻常百姓家,不仅让潮湿的衣服焕然“衣”新,更把一种新的干衣方式带入国内,让富裕起来的国人享受到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净”享生活之美。”能不能把传统阳台打造成喝咖啡和读书的书吧,就取决于家里有没有一个专业干衣机。”苏州依哥金春荣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以“干爽生活每一天”为目标的苏州依哥智慧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坐落在美丽的苏州湾北岸,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是一家专业从事智慧家居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着重于技术研发,研发投入占总投入的一半以上,确保产品在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优势。

 

>>小贴士:依哥柜式干衣机产品优点:

1、节能:采用热泵原理,利用空气能量转换进行干衣,比普通加热烘干方式节能三分之二;

2、全天候干衣:不管天气状态如何都能实现快速干衣,不伤衣,低噪音,还具储存功能,随时拿取;

3、健康环保:能除菌消毒,避免尘埃污染,采用空气内循环方式干燥衣物,没有湿气排出,保持干爽环境;

4、智能控制:针对不同气候和不同的衣物设置不同的干衣及护理程序,达到最佳干衣效果。

标签:苏州;干衣机;依哥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