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工作动员会
2021-01-06 19: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泽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2021年“开门红”工作动员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三农服务部总经理、支行行长、机关部门总经理、授信经理、客户经理、会计主管、信贷中台、机关部门办事员、大堂经理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辉首先对《2021年“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赢在春天”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开门红”的组织资金、贷款营销和电子银行三个方面工作重心。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许昌楼在会上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局即决战 以‘赶考’姿态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动员讲话。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巩大兵作了“扬鞭赴征程 奋蹄开锦绣 激扬拓荒牛精神决战决胜‘开门红’”的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及县域市场份额现状,要求全行员工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讲话中,巩大兵针对2021年“开门红”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精准研判“开门红”;二是要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奋力冲刺“开门红”;三是要合规经营,确保安全,全力保障“开门红”。巩大兵董事长的讲话为该行“开门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鼓舞全行员工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泽宇

标签:开门红;机关部门;大兵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