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注入新鲜血液 增添新生力量
2020-12-28 1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岗前实习动员会,一群刚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的大学生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旅程,农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

  动员会上,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讲话中对新加入农信事业的年轻员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对泗洪农商银行的服务宗旨、近年发展情况、业绩成就以及新员工在日常实习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重点注意事项、特殊规范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新员工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争取早日正式上岗,积极投身农村金融事业建设寄以殷切希望。会上,新员工们还进行了相互交流,逐一自我介绍、阐述工作愿景,年轻的脸庞上透露着青春与活力、洋溢着激情与自信。

  据了解,该行于今年11月份启动了2021年度招聘活动,符合条件的200多名“95后”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经过简历审核、统一笔试、综合面试、体检政审等多轮考核,最终招选了30名优秀大学生。截至目前,泗洪农商银行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已达430人,高素质队伍建设有力地保障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程闯

标签:员工;实习;;95后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