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银行为民众创业提供金融支持
2020-12-09 2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洪农商银行联合县人社局、财政局、人民银行对“助业贷”贷款业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调整优化,并组织开展专项营销活动全面提升信贷可获得性,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11月末,该行“助业贷”贷款余额已达8219万元、410笔,当月累计发放247笔,金额5274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助业贷”宣传推广工作,该行持续加大营销考核力度,先后下发《关于开展“助业贷”产品营销考核的通知》《关于加大“助业贷”投放考核的通知》,并组织客户经理开展专项业务培训,集中学习“助业贷”产品内容及营销技巧。符合“助业贷”贷款条件的客户名单由人社局负责审核把关、进行筛选,泗洪农商银行负责授信审批、资金发放,创业担保基金提供担保,实现风险分担,降低资金成本,创造低利率空间,该行“助业贷”贷款利率执行仅为当期LPR加点不超过130个基点,并由财政部门予以个人客户100%贴息支持、企业客户50%贴息支持。

  该行积极对接工商部门,获取县内经营农户、退补渔民、复员转业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及务工人员等创业群体名单,组织辖内36家支行分片包户逐一对接宣传,对满足条件、有资金需求客户现场帮助其整理提交申请资料,对不满足条件客户及时推介其他信贷产品,同时做好暂无信贷需求客户的资产情况、金融需求等资料收集工作,并做好持续跟进,确保将客户需求解决在第一时间。

  许豹

标签:营销;客户;业务管理办法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