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加强在线学习提高综合素养
2020-12-09 20: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柯楚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阳农商银行秉承“以人为本、以才为根”的管理理念,借力于在线学习平台,依托现有培训体系,积极探索人才培训新路径,强化员工培训教育,提高全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

  受疫情影响,该行积极探索培训新模式,采取直播的方式开展全员集中培训,从会议室到云课堂,极大地节约了参训学员往返的时间,突破了传统会议室对参训人员数量的限制,增加了课程多次播放的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培训效能,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培训质效要求的“双达标”。云课堂的场景分化对培训效果的掌握提出较大的挑战,为更好地保证培训质量,泗阳农商银行在直播课程中嵌入过程考核评价。如在课前和课后分别进行签到签退,保证全员参与;在授课过程中进行不定时提问,并对回复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真正落实好课前、课中、课后的全过程考核评价,保证培训实效。

  自首场直播课开播以来,泗阳农商银行已陆续开展“行之道”名家讲坛和“行之道”内训大课堂等系列活动16场次。

  柯楚芬

标签:培训;银行;工作能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