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行网点转型提升客户体验
2020-10-19 20:46:00  作者:杨召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泗阳农商行在全行开展网点转型工作,在加强硬件设施改善的同时,把提升软实力作为网点转型的工作重点。

该行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的形式,制定详细的推广措施,把网点转型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对重点工作事项明确到具体部门,强调全员参与,确保网点转型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综合考虑网点类型、人员配置、岗位制约、厅堂营销等因素,将人员优先向厅堂和客户经理岗位分流。建立机动柜员补位机制和“飞行式”柜员应急机制,解决员工休假和紧急待办问题。推广省联社业务处理系统,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服务站和便民特约商户设备功能,通过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将业务从柜面渠道向电子渠道转变,大幅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

突出典型引领,增强“影响力”。更新网点设备,对网点营销氛围、客户等候区环境进行进一步优化,提升网点整体形象和客户体验,形成口碑营销。开展转型专项辅导,固化转型成果,积极参与银行业协会千佳、百佳、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发挥示范效应,打造品牌形象。

杨召辉

标签:网点;营销;厅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