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农商银行减费让利“浇灌”实体经济
2020-08-17 19:53:00  作者:戴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泗阳农商行从让利实体经济、减轻企业负担入手,致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多渠道、全方位支持地方经济稳健发展。至7月末,泗阳农商行各项贷款余额157.61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9.41亿元,比年初上升9.64亿元,增幅为12.62%,高于各项贷款增速4.99个百分点。

该行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实施2亿元免息贷款、降低企业贷款利率、配套无还本续贷、展期、贷款延期等12项金融惠企政策,满足受疫情影响复工困难企业的金融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注“金融活水”。同时,开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申贷渠道,大力发放企业信用贷款,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至7月末,发放复工复产贷130户,5.14亿元。

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该行出台降息和免息政策,对线下贷款推出了免息最长一个月的优惠政策,有效缓解疫情对客户的影响,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同时进一步优化内部流程、简化贷款手续等方式,提升企业融资效率,至7月末,向符合免息一个月的贷款客户发放贷款350余笔、金额约1.5亿元,免除贷款利息约73万元。

戴萌

标签:复工;企业融资;贷款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