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城街道新桥社区扎实开展迎“七一” 系列活动
2020-07-01 16:33:00  作者:林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沭城街道新桥社区“七一”期间开展多种庆祝活动。

01 进行一次宣誓

又是一个热情七月,

又是一个国旗和党旗

交相辉映的日子,

中国共产党迎来了

她光辉的99岁华诞。

歌唱歌曲《我宣誓》

今日的幸福时光,要感谢党!

让我们齐声献上生日的赞歌!

02 组织一次学习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动力,组织社区党员上党课,观看沭城街道“七一”建党宣传片《身边的榜样》影片,学习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

观看宣传片《身边的榜样》

书记上党课

03 重温一次党史

组织参观红色纪念馆,烈士红色纪念馆,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峥嵘岁月里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在展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史,感受红色文化。

参观红色纪念馆

参观烈士红色纪念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珍惜当今美好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真正做一名忠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的新时代党员。

04 做好一次慰问

“七一”之际,新桥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将每个月开展的党的主题活动内容分享给他们,叮嘱他们在炎热夏季,注意防暑降温。被慰问的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志非常激动,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05 奉献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楼栋长召开“有事好商量”座谈会,发挥老同志的智慧和经验,就现阶段创文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协商讨论,共同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06 开展一次活动

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作为一名党员,更应提高自身素质,起表率作用,树先锋形象,为社会做贡献。

无偿献血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坚定了党员信念, 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了党建引领促进社区和谐的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林伟

标签: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念馆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