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 与宿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1 21:57:00  作者:苏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20日下午,宿迁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未来三年内,在宿迁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经济发展、企业技术改造、中小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以及改善民生等领域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助推宿迁千百亿级产业、科技创新先导型产业等重点领域发展。

王昊对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宿迁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2016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提前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目标,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疫情期间,灵活采取多种措施,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前期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对宿迁实体经济、重大产业培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更多项目尽快落地。宿迁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宿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开创双方同频共振、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吴祖讲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成立12年来,在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发展,这离不开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帮助。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宿迁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加强对宿迁千百亿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小微企业等领域的支持,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何道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宿迁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签约仪式。

苏闻

标签:邮储银行;江苏省;宿迁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