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桑墟企业家再捐26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
2020-05-20 10:22: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昨天,宿迁沭阳县桑墟镇教师座谈会暨企业家捐资助学仪式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举行,桑墟镇相关领导、桑墟镇50强企业代表及桑墟九年制学校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桑墟镇党委书记姜若鸣提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怎么重视都不为过。过去的两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沭阳如东实验学校、南湖小学的无私援助下,桑墟的教育事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桑墟的教育不能昙花一现,必须可持续!要把教好学生作为头等大事,要公平施教,对每位学生负责,注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阳光健康、勤奋向上的学子;要以国家级楹联教育基地创建为契机,形成国学教育特色;教师要弘扬正气,当好学生为人处世的榜样;要注重激励效果,不搞平均主义,对表现突出的教师要重奖;要善于分析总结教育教学成败得失,及时分享优秀老师的成功经验,对相对落后的课程要分析解剖,找出原因,帮助任课老师改进提高;要多培养一些特质型教师,形成名师集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结对办学,不折不扣落实“六统一”,将沭阳如东实验学校、南湖小学的理念贯穿桑墟教育事业,取长补短、见贤思齐;要充分尊重广大教师的主体地位,多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要加强班子建设,多把优秀的年轻教师充实到重要岗位;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可在状元路两侧展示优秀校友事迹,条件成熟时可设立校史馆,增强桑墟学子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姜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近年来对桑墟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关注和支持桑墟教育事业,为桑墟的长远发展,为桑墟子孙后代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捐资助学

镇企业家协会监事会主席张岭西代表镇50强企业捐赠170万元

镇企业家协会会长、庞氏木业集团董事长庞树贵捐赠30万元

双马木业总经理张振捐赠30万元

镇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奇盛木业董事长肖奇捐赠30万元

爱心企业名录

标签:捐赠;监事会主席;协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