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农商行打好助企复工“组合拳”
2020-04-23 15:56: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发生以来,泗洪农商银行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出信贷支持新产品,出台减费让利新标准,开启续贷转贷新通道,持续提高资金“可获性”,为受疫情影响企业纾难解困,充分满足了泗洪县内各类市场主体融资需求。

针对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情况,该行创新推出“复工复产贷”“小微专享疫贷”等专属信贷产品,在资金额度、放款速度、贷款利率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充分满足客户“多、快、好、省”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复工复产贷”617笔、金额11796.3万元,累计发放“小微专享疫贷”198笔、金额10275.3万元。

建立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客户经理在上门获取有资金需求企业信息后,第一时间通过移动设备上传申请资料,并提醒督促后台立即着手进行业务审查、审批,省却纸质资料传送时间。限时办结,将业务操作流程控制在24小时内完成。

进一步加大惠企力度,该行在降低信贷产品利率、继续减免各项手续费的同时,单列2亿元专项优惠信贷资金定向帮助企业减少资金成本,减轻融资负担。今年以来,该行企业类贷款利率较去年同期已下降0.23个百分点,1-3月份已累计为企业让利135.6万元。位于泗洪县瑶沟乡的万鑫电子有限公司是该行重点支持的口罩类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之一,为满足该企业扩大生产需求,近日,泗洪农商银行为其制定了新增200万元的信贷支持计划,利率仅为4.05%,低于同类型贷款产品3.99个百分点。此外,该行还为该笔贷款配置了占比达30%、金额60万元的零利率额度,一年可以少支出2.43万元的贷款利息。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为资金周转较为困难的14户企业办理了“无还本续贷”业务20笔、金额9204万元。

标签:
责编:钱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