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石油:让客户感受到利益最大化
2020-11-02 20:22:00  作者:通讯员 陈明军 黄卫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陈明军 黄卫华)自3月以来,江苏海门石油实施直分销管理体制改革,对客户经理、客户资源、管理团队等进行优化重组,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海门石油直分销客户以零散客户为主,销量排名在同级公司中靠后。改革之后,客户经理陈旭、高冲对现有客户进行梳理,分析他们的购油特点,利用促销时机,抓好大客户销售;加强政策宣传,争取游离客户;积极上门走访,攻克系统外加油站及天然气市场”。客户经理有针对性地走访客户,向他们宣传当期开展的“石化‘油’你,手机上线”促销活动,借此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购油数量、购油频率等。

在开发直分销客户过程中,海门石油客户经理还会根据客户实际情况推介尾气处理液、润滑油等重点商品,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陈经理,我要5桶尾气处理液,送到停车场吧。”“陈经理,帮我送6桶尾气处理液到公司本部。”这是某物流公司负责人徐先生与客户经理陈旭之间的日常通话记录。这家物流公司由于车辆外出频繁,没有批量购买尾气处理液,而是在有需求的时候让陈旭送到指定地点。陈旭则一直保质保量并准时将货品送到位,增强了客户对他的信任,为直分销业务往来奠定了牢固基础。

标签:客户经理;客户;尾气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