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担和南通财政局领导来启东农商行调研
2020-10-11 17:32:00  作者:杨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财政局副局长李柏松、省农业融资担保责任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卢涛一行莅临启东农商银行,对该行省农担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选取了南通京海申水产有限公司及启东江天生态农庄两户新型农业企业。李柏松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受疫情影响面临的困难。启东农商行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汇报了该行省农担业务的开展情况,截至9月末,该行省农担担保贷款在保余额1.25亿元,惠及112户新型农业主体客户,开办两年多来已累计发放2.69亿元,为155户新型农业主体提供了惠农贷信贷产品,在南通所有农商行中居于首位。

李柏松充分肯定了该行在助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省农担业务充分利用了有限的财政资金,有效解决新型农业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受调企业均表示,前期疫情的影响已逐步消退,生产经营也都恢复了正常,也正是因为省农担和启东农商银行及时有效的信贷支持才让企业渡过了难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银行的支持,农担贷款不仅降低了经营主体的融资门槛,更是对“菜篮子”工程、民生保障工程的重要金融保障。

杨风华

标签:启东;新型农业;南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