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你相逢 “藕”遇水乡!海安墩头乐百年小镇·第五届荷花艺术节隆重开幕!
2020-09-28 17: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水乡风情美,荷香飘墩头。9月27日,墩头镇以“荷韵百年、花香墩头”为主题的第五届荷花艺术节在乐百年健康小镇精彩开幕。

此届荷花艺术节由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墩头镇人民政府、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主办,墩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通乐百年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春红,海安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李如生,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校长吕建,海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志刚,海安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晨曦,海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秋月,墩头镇党委书记周亚东,党委副书记、镇长陆从俊,镇人大主席申如东,镇党委副书记杨华,南通乐百年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利等出席开幕式。

南通乐百年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利介绍,乐百年小镇占地近3000亩,是江苏省重点开发项目,同时也是未来新城田园板块的核心项目。在城乡一体发展格局下,塑遣现代人的梦里桃花源,让生态理念,旅游发展、田园体验有逻辑的融合共生,小镇以“生态、人文、快乐、健康”的开发理念,现已建成生态湿地、休闲度假、康健文化、生态住宅等功能区,规划有星空游乐场、水上高尔夫俱乐部、飞行俱乐部、水上游艇、萌宠乐园、四季花海等为15个主题园区。乐百年健康小镇南通乐百年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利介绍了乐百年小镇建设情况,并表示,从即日起,乐百年小镇进入开园试营业阶段,海安人可以凭身份证免门票进园游玩。(薛忠彬)

标签:海安;小镇;墩头镇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