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行:支部结对共建 双促进共提升
2020-09-27 20:13:00  作者:陆凯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启东农商银行久隆新义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久隆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讨论了通过党建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业绩联创等措施,逐步促进和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在加快推进农村建设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农村党员党性修养上取得新突破,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进民生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在帮扶弱势群体、引领党员干部群众互帮互爱互助、树农村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新进步。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启东农商银行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三农”工作,增进与农村基层和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基层和群众的热情和本领。

座谈会后,启东农商银行久隆新义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村党总支同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本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并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陆凯磊

标签:启东;党员干部群众;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