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到如皋调研 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试点工作
2020-09-13 19:08:00  作者:吴晓春 钱春妮 倪萍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国家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杜久才带队到如皋调研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试点工作。

座谈会中,如皋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福平向部领导汇报了如皋市在推进户外广告试点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自去年6月如皋入选全国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试点城市以来,为打造宜商宜居城市品牌,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如皋市成立了由市长挂帅,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户外广告设施规范管理全国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如皋市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详规修编、政策完善、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建立和户外广告服务监管平台升级等重点工作。不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试点任务,还在政策措施完善和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有所创新和发展。

下一步工作中,如皋城管局将抓好如城东大街及中山路、益寿路部分节点提升项目,主动接受商户监督,虚心听取商户意见,强化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把好材质、工艺关,确保实施效果。城管局将全面总结试点经验,将好的做法制度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模式,逐步向试点以外的主城区区域及乡镇拓展,不断提升城市的品质品位和美誉度,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加调研的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如皋东大街特色店招设置示范街区、文峰周边户外广告、店招标牌、外立面改造、夜景照明综合提升示范点以及万都广场周边户外广告、店招标牌整治提升,重点听取了《如皋市户外广告服务监管平台建设》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平台建设的可行性、实效性和针对性,为户外广告设置、店招标牌的安全监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强调要持续放大城市框架合理的优势,优化功能配套、丰富文旅内涵,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出美丽江苏如皋样板。

吴晓春 钱春妮 倪萍

标签:户外广告;如皋市;城市户外广告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