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戚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9-13 19:09:00  作者:许应忠 崔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实现“环境美”目标的重要突破口,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近日,海安市西场街道戚庄村正如火如荼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党员志愿者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对有困难的家庭进行义务清理,分工组干部亲自到组进行自查,对不合格的农户组织人力再次挨家挨户进行清理,为建设水清、岸绿美丽乡村贡献力量。通过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整治,让干群一条心,充分激发干群热情,努力早日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真正让乡村“美丽指数”飙升,从而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西场街道在加大乡村美化建设力度、优化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群众的整体素质等方面狠下功夫,以整治城郊观光旅游带为核心,在全市率先打造人居环境示范区域,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大幅提升。

许应忠 崔海燕

标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