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男子驾驶面包车撞坏交通标志牌逃逸被行政拘留
2020-09-09 18: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薛忠彬 许春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安市曲塘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将路边交通标志牌撞坏后逃离现场。殊不知,在事发后不久该男子就被海安警方查获,其因交通肇事逃逸,已被海安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8月28日,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曲塘中队民警巡逻至曲塘镇人民中路与曲雅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该处交通指示牌被撞坏,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当天立即锁定了车牌号为苏AE***7的小型面包车,并与肇事车车主王某取得联系。民警通知王某速到曲塘中队接受处理。

面对交警的询问,王某很快承认交通指示牌是自己撞坏的。原来,8月26日22时许,王某驾驶该小型面包车沿老328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上述路段时,将道路中央的交通标志牌撞坏后,驾车逃离现场。驾驶员王某称当晚由于下大雨视线不好,不小心撞坏了交通标志牌,从而酿成了交通事故。但是,他觉得只是撞了交通标志牌,既没撞人也没撞车,由于心里紧张就没有报警,索性直接驾车离开了事故现场。当民警告知王某将会受到行政拘留七日和罚款一千元的处罚时,王某懊悔不已。(薛忠彬 许春阳)

标签:交通标志牌;海安;交通指示牌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