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交通运输局对标对表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2020-07-14 15:3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0年是海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面对这场时间紧、任务重的“大考”交运系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交通创文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该市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交通力量,7月13日上午,海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运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冲刺部署会议,交运局党组书记徐毅,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卫东参加会议。

高卫东局长对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公交、出租等十个方面创建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环境卫生、排队秩序、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火车站客运枢纽服务办公室以及各单位按照创建点位和重点环节进行分工,各责任人每天要对责任区域进行高密度的巡查,及时查找问题并督促整改到位。

徐毅书记对交运系统创文相关单位和科室提出要求,他强调,创文“大考”在即,交通运输系统处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线,责任高,任务重,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检查。要按照“首创必成,高分创成”的目标要求,抓好细节,逐条对照测评标准,仔细分析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突出短板问题要集中精力进行整治,务求实效。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交运系统创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薛忠彬)

▲召开海安公交创建工作布置会

▲环境卫生良好

▲开展通榆路北段环境专项整治

▲志愿服务365天不打烊

标签:文明城市;海安;交通运输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