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行启动“金融党建进网格”
2020-07-05 18:47:00  作者:孙富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2日,海门农商银行正式启动“金融党建进网格”,以“党建赋能”思维,积极探索金融党建工作融入社会治理、助力复工复产和支持实体经济的有效路径。

作为该行2020年一项“书记领办”的党建实事工程,“金融党建进网格”工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普惠金融”的原则,通过落实“班子挂钩镇区、选配金融助理、上门走访服务、全面整村授信”等各项工作,推动金融党建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做。“金融党建进网格”工程的主题定位为“一站式·全帮办”,该行党员将下沉到基层网格最前沿,一站式受理、跟踪、落实金融服务需求,全方位协调、帮助客户办理各项手续,协助客户获得金融服务。

近年来,该行系统化启动“同心圆”党建品牌建设,始终与党的经济金融政策同心同向、与客户的需求同心同行,切实将服务涉农及小微企业作为首要工作,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硬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的同时,也为自身发展撑起了“一片天”。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276.25亿元,较年初增长29.62亿元,增幅12.02%。

孙富胜

标签:党建;金融;网格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