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高新区“三融合”力促党建工作
2020-06-29 19:49:00  作者:季陈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来,海安高新区财政局严格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学习互相融合。该局党支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将党的组织生活列入重要议事和工作日程,加强计划统筹安排,确保组织生活要求在党组织日常工作中得到有序、有效落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党建工作与转变工作作风相融合。该局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重点理清工作职责、统一工作标准、健全工作制度、整合资源、优化服务五个方面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该局的党建工作、提升整体效能。将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该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内民主监督,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利用职权和工作之便谋取私利。切实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工作生活行为中,积极推行“一岗双责”,促使干部职工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党规上远离高压线。

季陈伟

标签: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