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农商银行探索贷款新模式 首批完成4家农贸市场整体授信
2020-06-23 19:52:00  作者:姜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通农商银行完成南通市区虹桥路农贸市场的整体授信,为61户商户授信610万元。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行首批共为4家农贸市场161户商户累计预授信1610万元。

受疫情影响,地方经济形势严峻,尤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面临着困境。对此,南通农商银行积极发挥深耕基层的优势,全力保民生、稳发展。该行借鉴“阳光信贷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结合南通当地实际积极探索贷款新模式,为南通市区各农贸市场进行整体授信,并迅速广泛收集信息、开展三轮评议。

在完成前期工作基础上,该行对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下、符合条件的商户进行集中预授信,授信期限为三年。“在授信期限和额度内,商户可以随借随还。相对于传统贷款模式,这种授信模式对于专业市场的商户来说,门槛更低、覆盖面更广,将满足更多商户短频快的资金需求。”该行新城支行行长张云鹏介绍,这次集中授信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南通农商银行计划对市区范围内所有的专业市场开展集中授信,不仅让商户体验到快捷、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也将有效推动“信用市场”的建立。

姜浩

标签:商户;南通;农贸市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