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海集团举办“书香润瑞海·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会活动
2020-04-28 15:54:00  作者:邵捷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瑞海集团工会、团委依托“瑞海大讲堂”暨道德讲堂,联合举办“书香润瑞海·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会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开华,工会主席、行政管理部部长章颖,团委书记王丽,纪检监察部部长顾小峰,物业运营部部长周卫华出席活动,全体团员青年们参加活动,活动由章颖主持。

储开华寄语广大青年同志,要以主题读书会为契机,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他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航向,铸牢精神支柱,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夯实成长根基。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勇于担当,保持砥砺奋斗,创造一流业绩,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谱写集团发展崭新篇章。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通过展示制作精美的PPT,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聊体会、谈感受、说理想,台下听众,时而静心聆听,时而细细沉思,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储开华作总结点评,他强调,本次主题读书会,通过“一人讲、多人听”的形式,让读书分享成为一次艺术的欣赏、视觉的盛宴、自我的展示、深刻的启迪。他勉励广大青年同志要多读书、读好书,多学习、多思考,有作为、敢作为,从书中积累知识、萃取精华,真正将所思所悟内化为素质和能力,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集团工会、团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服务青年工作这一生命线”的任务要求,积极服务广大青年,持续加强青年队伍成长成才,广泛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凝聚青年活力,激发青年担当,推动青年工作落地落实。 (邵捷安)

标签:青年同志;读书会;读书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