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水芊城社区:打击非法集资 远离金融诈骗
2022-05-19 17:0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陷阱的识别能力,引导社区居民拒绝高利诱惑,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17日,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党员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远离金融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对象以中老年群体为主,通过法治宣讲、案例说明,消费返利、养老服务等新型非法集资方式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告知居民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揭露集资犯罪分子的惯用及新型伎俩,揭示了集资犯罪的危害性、欺骗性及风险性。

活动过程中社区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区的稳定和谐。(叶莎)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