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丹阳社区用行动关爱残疾人
2022-05-19 16:59: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南京市江宁区横溪街道丹阳社区残协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物质及精神上的关怀。

丹阳社区残协工作人员协同网格员来到残疾人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口罩、洗手液等生活物资。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情绪状态等,为他们解答疑问并进行情绪疏导,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向他们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社区会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尽力协助解决。

面对社区的温暖关怀,残疾人内心充满了感恩与激动之情,“特别感谢社区的慰问,还为我们送来了实用的物资,谢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和家人的关心和帮助,感觉自己很幸福。”

此次活动,通过声声问候、句句关怀,以实际行动真正关心、爱护和帮助残疾人,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的帮扶工作,让更过残疾居民真切受益。(蔡天颖)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