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迷路 警民合力暖心救助
2022-05-18 21: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7日晚6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小区7号楼附近有一位90多岁的老人迷路了,请求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已被热心群众搀扶至小区楼下休息。民警查阅老人随身物品后,未能发现任何与身份相关的物件。民警尝试与老人沟通,但老人一直支支吾吾,只说出自己叫什么名字,无法清晰表述自己的详细住址。

  在核实老人身份后,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将老人送回家。看到老人平安归来,家人向民警连声道谢。原来,老人今年91岁,有一个好友住在城西,因随儿女搬走,两人很久没有见面。半年前老人的朋友去世,家里人怕他伤心,一直没告诉他。当天老人想去和这个朋友见见面,独自出门却迷了路。

 (程嗣倩)

标签:老人;民警;迷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