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京泰派出所设立专属核酸检测点
2022-05-18 21: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叶若眉 李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海陵公安京泰派出所“警务专员”王志军在走访时了解到,因疫情防控要求,旅馆从业人员每三天就要到海陵区政府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时间为下午3点到4点半,但由于该检测点距离京泰辖区较远,时间又紧,极为不便。

  针对这一情况,王志军第一时间向所领导汇报,随即与京泰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寻求解决方案。经多次商议,卫生院决定特事特办,克服人员不足及检测费用的问题,在鑫东花园再增设一个核酸检测点,免费为旅馆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为解决卫生院人员不足的问题,京泰派出所主动作为,安排警务人员协助进行身份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快速有序进行。该举措受到了旅馆从业人员的广泛好评。

  (叶若眉 李德胜)

标签:核酸;检测;旅馆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