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水芊城社区组织观看《治村十法之后陈经验》汲取奋进力量
2022-04-28 16: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天翠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每月第四周的周日是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党员群众的集中活动日,4月24日下午,百水芊城社区一楼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厅里来了三十多位党员群众,大家自觉佩戴好口罩分开落座观看远程教育片《治村十法之后陈经验》。

专题主要介绍的是浙江省武义县后陈村创造性地设置了全国首家“村务监督委员会”,以独立于村党支部、村委会的第三方监督机构,监督村务管理制度的实施和村务管理的运作,拉开了村务民主管理实践探索的序幕。

观看结束后,现场党员、群众展开互动讨论,社区党委副书记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在“后陈经验”中感受监督的力量,去感受“后陈经验”带来的清风廉韵,学习“后陈经验”,将“后陈经验”用在社区治理上。

社区的党员同志们表示会积极地参与和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今后在社区工作中将联合各方共建力量一起完善相关制度,形成治理工作闭环,探索出一套适合城市社区领域运作的“后陈经验”。(戴天翠)

标签:社区;学习;党员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