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家社区:全面巡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2-03-28 17: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天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最基础、最重要、最艰巨的一环,是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为坚决推动防控措施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司家社区携手江宁派出所推行疫情防控巡查机制,积极开展一日双巡工作,劝导辖区内商户做好防疫措施。

自疫情防控巡查机制推行以来,司家社区工作人员每日在辖区内进行不间断巡查,监控辖区商户经营情况,并向辖区内已开业的商户和从业人员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宣传,对商户的一米线设立、扫码测温测温、员工体温监测记录、口罩佩戴、公共场所清洁消毒、通风和垃圾处理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其立行立改并登入走访台账。同时利用宣传海报、小喇叭、挂横幅等宣传手段提醒广大居民减少出门,戴好口罩,不聚集,做好防疫工作。

接下来,司家社区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严格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蔡天颖)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