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社区:拧成一股绳 打好防疫战
2022-03-28 13: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恒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来,面对全省疫情呈多点散发的趋势,为了严防本地疫情蔓延,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红梅社区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固的防护墙。

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在红梅线设立防疫卡口,安排早、中、晚三班志愿者对进入的车辆和行人进行防疫检查登记,做到“一进一登记”,不疏漏任何一个“外来风险”人员。同时也要求志愿者们在检查时礼貌用语,与被检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由于社区内红枫保障房在建施工工地,地域大,施工工人多,城治委员便主动联合管委会、街道城建科、红枫保障房两家代建单位及十一家总包单位负责人,召开红枫保障房疫情防控会议。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属地管理,严格落实工地防疫要求,做好人员管理,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要求门岗人员对外来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守好工地对外的“咽喉”。同时,城治委员也安排志愿者们协助好红枫保障房核酸采样点工作,全力守好疫情防控成果。

疫情当前,每一位志愿者的点滴付出汇聚成了抗疫的磅礴伟力,将千万个力量拧成一股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卫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刘恒阳)

标签:
责编:殷文静